花束BOUQUET

典雅風格客製花束

花束 / B202304636

NT$ {{ sizeArray[productSize].market_price }}   NT$ {{ sizeArray[productSize].price }} NT$ {{ sizeArray[productSize].price }}

花材

※花市偶有突發性的花材缺貨或品質不佳的情形,由我們專業的花藝設計師以新鮮花材,依照您的送禮需求和指定色系,為您設計。

古典圓球花形,浪漫典雅。

※圖片供風格參考,以當季花材為主

※客製款請務必於下單時,在備註欄註明您想要的色系以及要避開的花材(例如菊花類或有刺的花葉材)。

※花束均附照顧卡,鑑賞期限約3~5天,但花禮也會因環境、天氣和人為因素而影響其保存天數。  

※若您選擇宅配,花束尺寸和包裝,會因應宅配箱而略做設計調整。

※花市偶有突發性的花材缺貨或品質不佳的情形,如有此狀況發生,請同意讓我們專業花藝設計師以等值以上的新鮮花材為您做設計調整。

※緊急訂購指定店配隔天或宅配後天須送達的花禮為急件!以上兩種情況請務必來電確認訂單成立與否,若沒有來電確認,恕無法保證準時出貨。若有當日配送的特殊訂購需求請電洽,客服電話:02-2345-7778 / 02-2345-7828,服務時間:AM09:00-PM06:00。

※如遇特殊節日(如:春節、情人節、母親節…等),因訂單量大,請提前三天訂購,並且恕無法指定送達時段,請見諒。

※花店配送 - 適用所有花禮
可配送台北市(不含北投區、陽明山)
新北市:板橋、永和、中和、三重、深坑。
 
台北市(不含北投區、陽明山)
滿2,500元免運費未滿2,500元收取300元運費
 
新北市:板橋、永和、中和、三重、深坑
滿3500元免運費,未滿3500元收取運費350元。
 
※宅配服務 - 適用植栽、捧花、高架以外的花禮
可配送全台(不含外島)
特殊偏遠地區無法送達時,我們將主動通知。
滿3,500元免運費,未滿3,500元收取運費350元。
 
※到店自取: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1(BELLAVITA)
營業時間為10: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