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

永恆的靈魂誓約,就在奏出幸福婚禮序曲的同時締結。本公司名聞遐邇的歐系奔放花藝,洋溢細膩的細節美感,為兩情相悅的靈魂,許下永恆的祝福。這值得珍藏一生的婚禮現場,就與盛放的花朵,浪漫啟程吧!

MORE MORE

課程

課程設計涵蓋初級知識與技術給初階的你,或想精進學習的中階程度。分享最新的花藝資訊,並融合設計師理念,幫助你輕鬆學會駕馭大型花束、迷你花束、創意捧花與各式盆栽的實務技巧。

MORE MORE

活動

大中小型晚宴、與各類產品發佈會、開幕剪綵典禮,閉幕酒會、品牌店櫃開設,各式活動結合花藝的擘畫與執行,為本公司專營項目,兼具場地硬體設計規劃,與花藝細節處理,為活動增添恢弘與精美的視覺體驗。

MORE MORE

會場

畢業典禮、聖誕節、求婚佈置、家庭日活動佈置、春酒尾牙佈置、生日派對佈置、展場佈置,我們傾聽您的會場需求,以獨特的花藝美學,精湛的視覺表現,營造空間與人的超卓驚喜。

MOR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