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花藝設計、空間佈置與造景的創作者

「沒有一種顏色不能運用到花藝裡,同時,唯有真誠、自由、豐富地去過生活,才能夠創造色彩飽滿並且充滿生命力的作品。」── honeyDANIELS Florist 丹尼爾花藝創辦人暨藝術總監陳譓如 Violette Chen

卡爾拉格斐之於愛貓邱比特(Choupette),就如同 Violette Chen 之於哈尼丹尼爾 honeyDANIELS。丹尼爾是 Violette Chen 愛貓的名字,哈尼是她叫喚小情人時的密語。決定從台東北上工作後,親姊姊 Chloe Chen 送了這隻生日小貓 Daniels,成為花店的最佳代言人,也是 Violette Chen 多年來探索花藝創作世界的靈感繆思。
16 年來「 honeyDANIELS Florist 丹尼爾花藝 」,由信義區 Nero 19 一樓手扶梯轉角的小花店,至今在歐式人文氣息薈萃的BELLAVITA B1 靜謐安厝,如一叢怡然自得的花,持續以旺盛的生命力,與熱情自在的姿態,在城市叢林裡蔓生華麗而自然的歐式花藝美學。
honeyDANIELS Florist 的頂尖的團隊成員,各個是行動園藝家,花藝創作者,他們運用植物與人造物件器皿,為枝枒花朵鋪排一次次全新旅程。honeyDANIELS Florist 收放自如的花藝設計,充滿旺盛的生命力與迷人的感染力。